75男人帮-热饭网,热饭论坛全国兼职女楼凤信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408|回复: 80

郑州兼职女杨丽!大名鼎鼎!

  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70

帖子

1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8
发表于 2018-4-21 15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详细地址】:政通路、庆丰街交叉口,北50米。59号院            
【信息来源】:QQ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数量】:1个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年龄】:30左右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素质】:温柔!不催人!服务态度很好!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外形】:身高1.6米左右。体型娇小,身材不错!可以打80分!            
【服务项目】:KJ/MY/ML            
【价格一览】:150一炮!可以包夜            
【营业时间】:能联系上就行            
【环境设备】:一居室!有卫生间!卫生条件还算可以!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安全评估】:90分!老人了!没事            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【综合评价】:不错!熟女的服务没说的!暴爽的体验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【详细介绍】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此女已经验证两次了!很爽的经历!身材娇小,长相还行。记得第一次去郑州那里办事时,到QQ群里得到信息,很想去验证一下!去时小狼还很紧张。毕竟第一次找LF嘛!    电话遥控到炮房后,看到XJ人,身材很好,补过妆画得有点浓.........问:咋弄?先洗洗?小狼早洗过了。双双褪去衣服上床。XJ皮肤很白,MM不是很大,但很有弹性!一阵狂亲,吃她的两颗红枣!前戏后,XJ开始漫游,舔两个乳头,嘿嘿!很痒!再用湿巾给我擦DD,完后用舌头开始舔我的大腿内侧.....一点一点舔向龙根!噢!豪爽!!DD被她吸的又热又涨,一阵酥麻感让我差点缴枪!又吸我的蛋蛋!真会玩,熟女的技术不是盖的!吹了3分钟后,XJ拿出TT用口给我带套!只见龙根青筋暴起!加上小姐的口水,明光闪闪!已经急不可待了!   XJ躺下后劈开双腿,浓密的毛!翻身上插!XJ还用用手帮助直捣黄龙!一根到底!很紧!很爽!很滑!很美!我日!XJ还夸我DD大得很!于是猛冲一阵!XJ狂叫!老公!老公!叫得很投入!哎!控制不了了!没插了5分钟!就一泻千里!太丢人了!.....趴在小姐的酥胸上喘着粗气!XJ反倒还很温柔的安慰:没事!第一见我嘛!一会儿放松了就好多了!然后起身给我用湿巾檫拭身体!哎呀!要是让她在我身边天天干多好!     过一会儿后,小狼电话响起,恋恋不舍的穿衣走人!本想在补一炮!可惜啊!留下150大元!临走时美女还很小心,开门时看看外边,没人了才让小狼出去!好送了一个香吻!爽啊!此后,到郑州不去爽一下,就不自在!在次,给狼友们分享一下!哥们们可要怜香惜玉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QQ
发表于 2018-4-22 04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性价比还是不错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75

帖子

20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7
QQ
发表于 2018-4-22 04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8-4-22 07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。顶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8-4-21 10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是买的,忽忽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QQ
发表于 2018-4-22 1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爽 求介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QQ
发表于 2018-4-21 23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性价比还是不错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QQ
发表于 2018-4-22 12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回来去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QQ
发表于 2018-4-22 02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郑州有没有这样的QQ群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

帖子

10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7
QQ
发表于 2018-4-21 14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便宜,性价比很高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75男人帮-热饭网,热饭论坛全国兼职女楼凤信息

GMT+8, 2019-5-25 04:05 , Processed in 0.096834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